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包装工程 > 正文
宁波三和印刷有限公司
发布:2019-11-19   来源:  浏览:
陆焕云
undefined

陆焕云: 1991年毕业于印刷工程专业,现任宁波印刷行业协会秘书长,宁波三和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科技学院宁波校友会副会长。于2006年3月在宁波市包装印刷行业的企业家评比中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在总经理陆焕云的带领下,三和公司正以良好的势头向前发展,并成为宁波市的骨干印刷企业,三和品质和服务受到了新老客户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宁波三和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生产基地坐落于宁波洞桥明州工业园区,占地27亩,公司以商业印刷为主,目前主要承印彩色说明书、黑白说明书、杂志、画册、书刊、手提袋之类产品。屡次在浙江省包装印刷产品质量评比会中,三和公司的“调频风景画”被评为“省优秀印刷产品”。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