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包装工程 > 正文
陆喜雨 总经理
发布:2019-11-19   来源:天九印刷有限公司  浏览:
陆喜雨
undefined

陆喜雨:1990年毕业于印刷工程专业,现任宁波市天九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科技学院宁波校友分会会长。宁波庄市商会会员,光明村商会首任会长。

宁波市天九印刷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四年春,历经拾数年努力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颇具实力和品牌美誉度的综合性高档印刷包装企业。天九印刷发展战略目标:继续“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竞争策略,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服务化的发展道路,经过努力和发展,把天九打造成为高品质印刷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和国际厂商首选的印刷合作伙伴。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