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资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调剂系统开放时段公告
发布:2020-05-20   来源:  浏览:

各位考生:

依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我们现向全社会考生公告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时段,具体时间如下:

一、开放时间:52015:3052105:00

二、调剂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08170004应用化学、Z1生物质资源利用技术与工程)

三、调剂基本原则

1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4一志愿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未经调剂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不予认可。

四、其他说明

考生应密切关注调剂系统内通知,须在52107:00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我校将撤销复试通知,递补其他考生。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确认导致复试通知逾期被撤销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浙江科技学院环资学院

2020.5.20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