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浙江科技学院外国留学生单项奖学金
发布:2018-10-25   来源:  浏览:


一、外国留学生单项奖学金的颁发对象

在学术、体育、艺术、文化交流、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我校在校外国留学生。

 

二、外国留学生单项奖学金的类别

外国留学生单项奖学金分为学业勤奋奖、社会公益奖、文体优秀奖、文体参与奖和发展潜能奖。

 

三、单项奖学金评定的条件

1、学业勤奋奖:在校注册学习的自费外国汉语进修生,学习勤奋,各门课程成绩均在优良以上(学业测评分在85分以上,从高分开始评选),且一学期内考勤缺课(包括病假、事假、旷课)不超过30课时。优秀汉语言进修生奖学金获得者在同一学期内不能重复申请学业勤奋奖。

2、社会公益奖: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学生社团并担任要职,在校园文明与和谐校园建设中表现突出,受到学校通报表彰者。

3、文体优秀奖:参加全国、省市、学校组织的文艺和体育比赛取得名次者。

4、文体参与奖:踊跃参加全国、省市、学校组织的文艺和体育比赛者。

5、发展潜能奖:在所在班级,学习成绩与上学期相比进步25分以上(含25分)者

 

四、单项奖学金资助等级及名额

1、学业勤奋奖: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元,比例为汉语言进修生人数的10%。

2、社会公益奖:奖励金额为人民币300-500元,名额不限。

3、文体优秀奖:参加全国、省市、学校组织的文艺和体育比赛取得名次者分别奖励人民币1500-2000元、1000-1500元、300-500元,名额不限。

4、文体参与奖:踊跃参加全国、省市、学校组织的文艺和体育比赛者分别奖励人民币1000-2000元、300-800元、100-300元,名额不限。

 

五、联系方式

浙江科技学院 留学生中心 409

联系人:高老师 孙老师

联系电话:0571-85070093;85070082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