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2018-10-25   来源:  浏览:


一、  奖学金颁发对象

即将来我省学习以及已在我省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和长期进修生(一年及以上),申请者需身体健康。

二、 奖学金类别

1.A类奖学金,一次性补助30000元。

用于资助来浙江科技学院接受研究生层次教育的优秀外国留学生。该类奖学金的主要用途:缴纳注册费、学费、基本教材费、住宿费、重大疾病与意外事故保险等。

2.B类奖学金,一次性补助20000元。

用于资助来浙江科技学院接受本科层次教育的优秀外国留学生。该类奖学金的主要用途:缴纳注册费、学费、基本教材费、住宿费、重大疾病与意外事故保险等。

3.C类奖学金,一次性补助6000元。

用于奖励已在浙高校就读的品学兼优的长期外国进修生。

三、 奖学金申请时间

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受理申请的时间一般为每年1月至5月。

四、 奖学金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1)申请人就读本科生,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申请人就读硕士研究生,应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学历,有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申请人就读博士研究生,应具有硕士学位或相当学历,有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其他条件

(1)申请人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申请人须表现良好,在校内无旷课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在校外无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

(3)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汉语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如HSK证书、其他汉语学习和考试证书等。部分直接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4)申请人成绩在本年级或本班名列前茅。

(5)未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五、 奖学金申请材料(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均不予退回。)

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主要包括:

(1)《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及学习成绩单(中、英文以外文本需附中文或英文的译文)

(3)护照复印件;

(4)《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

(5)推荐信

六、 联系方式

浙江科技学院 留学生中心 411

联系人:丁雯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电话:86-571-85070141

传真:86-571-85070141  

电邮:internationaloffice@126.com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