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2018年度总结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2018-12-04   来源:匿名  浏览:








12月3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人工林剩余物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项目“高吸附性能专用活性炭制备技术研究”课题2018年度总结会在我院召开。本次总结会针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人工林剩余物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项目“高吸附性能专用活性炭制备技术研究”课题的研究目标,就各课题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现存问题和下一步研究重点展开交流讨论。中国工程院蒋剑春院士,项目主持人、中国林科院南京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课题负责人、中国林科院南京林化所应浩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左宋林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张文标教授和我校副校长单胜道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林科院南京林化所科研处刘玉鹏处长主持。

我校副校长单胜道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和生态环境研究院发展情况。课题负责人、中国林科院南京林化所应浩研究员介绍了课题进展总体情况,课题各任务负责单位对研究进展做了详细汇报,蒋剑春院士、左宋林教授、张文标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的点评。项目主持人、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作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总结会,不仅推进了课题各任务承担单位间学术交流,而且也为各单位今后深化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