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先后赴北京、安徽合肥参加环保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2019-05-14   来源:匿名  浏览:

    近日,我院研究人员先后赴北京、安徽合肥参加环保学术交流活动,并作会议专题学术报告,积极同与会专家学者交流研究成果,拓宽研究视野。


 



    5月3-5日,由清华大学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环境修复清华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邀请到数十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600多名环境修复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到会交流,围绕土壤地下水污染调查、风险防控、修复技术、管理对策等进行深入研讨,共同推动土壤地下水修复的科技发展。我院研究人员张进副教授、孟俊副研究员、刘万鹏助理研究员、张建云硕士以及硕士研究生杨烨和崔中华参加了此次论坛。孟俊副研究员作了“猪粪生物质炭的制备及其在农业环境中的应用”的报告,研究生崔中华展示了题为“猪粪生物质炭中锌的生物有效性及其潜在环境释放风险研究”的海报。 


 


 


 5月8-1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同济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邀请到国内数十位知名专家学者,近千名科研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到会交流,为大家带来国内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最新技术成果与可行性方案。我院研究人员张昌爱研究员、张进副教授和孟俊副研究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孟俊副研究员作了“热解对猪粪中铜锌形态转化的影响及生物炭应用潜力研究”的报告。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