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环资学院教学沙龙第289期
发布:2022-10-26   来源:  浏览:

 2022年10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吴东雷教授应邀为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开展了一场题为“环境工程专业设计课程探讨”的教学沙龙。




 吴东雷教授就“环境工程专业设计课程”的教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分享了浙江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设计课程体系,并从设计题目的选择、教学安排、工作内容、设计工具、工艺确定及设计参数的选取、制图方法、作业达成度及一些常见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水污染控制工程设计、大气污染控制工程设计、固废处理与处置工程设计等相关内容。随后,吴教授通过向老师们展示指导学生的工程设计图纸,介绍工程设计的注意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最后,吴教授与老师们就关心的工程设计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回答了老师们在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倾囊相授。

本次交流会对提升环境工程专业中青年教师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指导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环资学院环境工程系

                                                                            20221017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