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2019-10-17   来源:匿名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按照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学为先、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教师代表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关乎学生安全、校地合作、校园环境卫生、研究生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类处理,牵涉到学校职能部门的则分类对口报送,后续把处理结果再反馈给老师们,真正做到直奔问题去,提出建议改,积极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