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学院召开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2019-10-18   来源:匿名  浏览:


109日下午,环资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主持。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沙力争书记强调,党政班子成员既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又要带头开展集中学习、带头作研讨发言、带头融入参与,始终把主题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沙力争书记围绕 “政治建设”和 “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做了专题发言, 胡志军、方程冉、张学金、陈珊飞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研讨发言。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