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2019-10-18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101718时,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实验大楼会议室准时开班。环资学院院长/书记沙力争教授担任本期党校第一讲主讲人,院长助理张学金老师主持会议。

开课前,院长助理张学金老师对本期党校的举办进行了动员,介绍了党课学习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认真听讲。

党课开始,沙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专题教育”的主题开始了本期党校第一讲,沙书记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理论指导、战略安排等七个方面展开,全面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并对全党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进行了介绍,希望在坐入党积极分子从身边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同时,沙书记还从专业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平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与资源本学院学科专业情况,环资从成立至今,一直不懈努力蒸蒸日上,环资学子也需传承环资精神,脚踏实地、突破创新。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