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学院召开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2019-10-21   来源:匿名  浏览:

1014日上午,环资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主持。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沙力争书记指出,通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目的就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胡志军副书记围绕党性修养、政治作为等主题做了专题发言,范伟刚、唐步明、庄海峰、陈文革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研讨发言。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