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当前形势与政策解读 -- 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2019-10-23   来源:匿名  浏览:


1022日晚六点半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实验大楼214开课,本期主讲人为环资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胡志军老师。

胡志军老师从当前国际秩序之争、中国梦、新常态下的责任与担当三个角度讲解了当前的时事形势,胡老师先从二战时期各国为建立国际新秩序所做的措施(如建立联合国)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着重提到美国、欧洲、俄罗斯、日本、印度与中国在建立国际新秩序中政治、经济等方面的争端;再指出当代的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于青年而言,中国梦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心怀共产党思想,不断实践,就是青年实现中国梦的最好途径。

最后,胡老师讲到青年一定要有责任与担当。只有讲担当,洁身自好,才可能是一名优秀党员。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