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0-11-21   来源:  浏览:

20201110日,环资学院学生党员在沙力争书记的引领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7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及生活做了心得报告。

周敏霞同志发言:作为预备党员中的一员,在思想上紧跟党的脚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自己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能够正确面对挫折、辨证地看待问题;行动上,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修养,让自己全方位发展。

最后,沙书记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