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党员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8-05-16   来源:匿名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

 为了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入党材料归档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请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及时通知毕业生党员在办理离校手续的同时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转往省内有关单位的可以全部用系统转接,不用纸质介绍信;转往省外有关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关系介绍信仍由省委教育工委委托学校党委组织部办理,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统一到行政楼320办公室开具,抬头: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待收到回执后,然后在系统里操作转出(备注:回执已收到),并在系统转出前务必将党员信息(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最终学历、人员类别、加入党组织日期、转正日期、工作岗位、联系电话、家庭住址等)更新维护好。请于6月25日前将全部要转出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统计表》(附件1)报组织部,纸质稿一式一份(加盖公章),电子邮箱:zustzzb@zust.edu.cn

   二、党员材料归档。请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及时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材料归入本人档案。党员材料包括入党申请书、考察登记表、个人思想汇报、政审结论性意见、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材料。对已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毕业生,要写出书面鉴定意见,使其能在新的工作单位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连其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个人思想汇报等材料归入本人档案。各类党建材料入档前请务必对填写内容、签字、盖章及日期等关键信息点进行认真核对,确保材料规范、完整。

   三、党员离校专题教育。请各二级学院党组织结合毕业生离校教育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进行一次专题教育。通过教育,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认识到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明确组织关系的转移程序和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积极投身于新工作岗位,高标准严要求,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母校增光添彩。

   请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落实专人负责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介绍信开出后督促毕业生党员及时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好组织关系,避免出现“口袋党员”,并做好介绍信存根和回执联的保管工作,以防遗失。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6日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