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在全校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2018-05-17   来源:匿名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安吉校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品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为迎评促建营造良好氛围,经学校爱国卫生绿化委员会研究决定,2018年5月24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校内各类教室、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体育场馆、图书馆、学生活动场馆、食堂、宿舍、公共区域和校内施工工地等。

二、检查内容

1.校内环境绿化养护情况,公共区域的卫生情况;

2.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等整洁和卫生情况;

3.各类教室、实验室的卫生情况;

4.食堂和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

5.各类通道的杂物堆积和卫生情况;

6.各单位墙面整洁及墙上宣传材料的破损情况;

7.校内工地文明施工情况、卫生情况;

8.校内各类车辆(含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地下停车库卫生等情况。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卫生大扫除和环境整治,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

2.请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后勤服务部共同督促学生完成寝室内部清扫和杂物整理工作。

3.请后勤服务部加强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并在检查前完成公共区域的墙面粉刷、绿化养护、垃圾清运等工作。

4.请校园建设处加强对在校内施工企业管理,与学校同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在检查前清理所有建筑垃圾。

5.请保卫处做好校内各类车辆(含共享单车)的车位划定和有序停放工作,并在检查前清理一次校园内的无主自行车。

四、具体安排

1.校爱卫会检查组在5月24日下午3:00—4:30分组赴各区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检查。分组情况详见附件1。

2.各检查组组长负责召集本组成员对分配区域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附件2)。将检查结果于5月24日下午5:00前报校爱卫会办公室(联系人:邱晓兰,电话:85070890  ,行政楼111室)。

3.学生寝室内部卫生由分管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组织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报相关管理部门。

4.请各单位在检查期间安排师生开门,配合做好检查工作。

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确保本部门所属区域的环境整洁卫生。校爱卫会将根据检查情况,对发现的环境脏、乱、差等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检查分组安排

2.校园环境卫生检查表

校爱国卫生绿化委员会

2018年5月17日

检查分组安排和校园环境卫生检查表.doc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