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全校青年教师中公开选拔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的通知
发布:2018-06-06   来源:匿名  浏览: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力量,拓宽共青团组织联系广大青年的渠道,保持和增强新形势下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改革实施方案》(浙科院党发〔201711号)及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在全校青年教职工中公开选拔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1-2名。

二、选拔范围

学校正式编制的教职工。

三、选拔条件

1.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具有胜任岗位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工作能力;

2.遵纪守法,公道正派,作风民主,清正廉洁,善于团结同志,群众基础好,在团员青年中具有较高威信,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861日以后出生),优先选拔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

四、工作要求

1.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有关部署要求,协助学校团委做好共青团的有关工作;

2.应有1/3以上时间投入到学校共青团相关工作中;

3.不设行政级别,任期一年,挂职副书记纳入学校中层后备干部管理,考核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团委共同组织。

五、报名方式

选拔工作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负责组织实施。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可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1. 填写报名表。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岗位推(自)荐表》(见附件),并在“粘贴照片”栏内贴上二寸标准正面免冠相片,在“推(自)荐意见栏”内简要填写推荐或自荐理由,其中组织推荐的须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 报送报名表。《浙江科技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岗位推(自)荐表》纸质稿(A4纸双面打印)交至校团委(行政楼214室),同时将相应的电子稿发至tw@zust.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8611日(周一)下午4:30,联系电话:0571-85070173,联系人:蔡晓雨。

 

 

附件:浙江科技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岗位推(自)荐表

 

 

 

 

 

 

中共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64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