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暑假安全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2023-06-30   来源:  浏览:

全体教职工:

2023年暑假将至,为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暑假安全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一)学生

学生从7月1日(星期六)开始放假。

9月2日(星期六),本科生新生报到注册;9月3日(星期日)-9月17日(星期日),本科生新生始业教育、军事技能;9月15日(星期五),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9月16日(星期六),研究生、本科生老生,专升本学生报到注册;9月18日(星期一),学生开始上课。

(二)教职工

按照院历,教职工自7月1日(星期六)开始轮休,9月1日(星期五)起正式上班。

二、暑期工作要求

(一)稳步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

各系部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卓越环资计划”,聚焦学校“一攻坚两培育”战略目标任务,充分利用暑期加强主动谋划和推进落实,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特别是在推进申博工作、打造学科高峰、引育优秀人才、强化有组织科研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应用研究型学院迭代升级。

(二)安全有序开展暑期教学实践与招生就业工作

要加强暑期实习、实践教学、学科竞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与管理。学工办严格遵守招生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要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帮扶,努力帮助毕业生平稳就业。

(三)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各系部、实验室要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校内场所特别是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与管控工作,做好防台、防汛等工作,严防灾害事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全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尤其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燃气用气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外出旅行安全,以及防传销、诈骗、溺水、台风、洪涝等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四)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值班人员(详见附件)要做好暑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值班管理,严禁值班人员擅离职守,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

另:7月11日、7月25日、8月8日、8月22日为机关部门集中办公日(财务报销每周二均开放)。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表.xls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3年6月30日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