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本科生退学警示名单公示
发布:2019-04-19   来源:匿名  浏览:

参考《浙江科技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每学期补考结束,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修读情况统计。没学期获得学分小于10学分的,给予退学警示处理。根据第三十八条第6款学生在校期间累计三次受到退学警示的应予以退学。

经审核,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的学习结束后,以下同学未获得的学分数量达到退学警示处理分数(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418日至425.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学院教务员老师反映。

 

 

                                                                                                  环资学院

2019-4-16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