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继续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网上选题和改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9-05-10   来源:匿名  浏览:

关于继续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网上选题和

              改题工作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教务管理系统在实践教学环节中的作用,2017年年底及2018年年初,进行了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论文)的课题申报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工作,但由于种种原因,有些学生当时未能及时进行选题,个别课题还需变动,现决定再次进行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网上选题和改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教师再次申报及学生选题

1

内容

时间

指导教师网上申报时间

2018514800~5172200

二级学院网上审批时间

20185148005181200

学生网上选题时间

201851812005232200

指导教师网上筛选和确认时间

学生选题后至20185251500,但要注意根据学生选题的情况,随时进行网上筛选和确认。

2、申报课题等与原来网上申报、学生选题及二级学院审核方法相同。

二、毕业设计(论文)改题:

1、前期毕业设计申报课题时,一个毕业设计课题有多位(两位及两位以上)学生选的,请指导教师确定好需要修改课题的学生后再登录入教务系统,选择【毕业设计/教师确认学生】页面,将相应学生予以拒绝;接着,选择【毕业设计/教师申报选题】页面追加申报等相应数量的新选题,通知学生重新选题目(一个题目最终只能有一个学生选)。学生选题成功后再进行相应的操作,包括教师确认,二级学院审核等。

2、若一个题目只有一个学生选题而需要修改的,指导教师可直接进入web页面中的“毕业设计”进行修改。题目修改后,指导教师还不能马上看到修改后的题目,二级学院通过审核,教务处再审核后,指导教师才能看到修改后的题目。

3、可以修改的题目千万不要重新申报。

注:修改的题目需事先经二级学院批准

 

   教务处

                               20184月11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