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浙江省科技厅《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2019-07-04   来源:匿名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现将浙江省科技厅《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望你们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1. 网络申报。项目申报采用网络在线填报方式,申请人和申报单位通过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的“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5/index.htm)进行网络申报。系统登录路径为:网上办事大厅-省级重点研发计划的评审-在线办理。申报系统于2019720日开放。

2. 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本校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需要进行校内评审,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8月8日15:00前提交本学院签章后的排序推荐表(择优委托项目和竞争性项目应分别排序)及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份至行政楼303办公室,并发送排序表电子稿至zustkyc@163.com。各二级部门可适当提前截止时间,以便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霍迪;电话:85070132

科研处     

201974

附件: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