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院教授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发布:2016-11-16   来源:匿名  浏览:


日前,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获悉,我院单胜道教授申报的“大中型造纸厂废水梯度资源化利用的智能优化控制方法研究”项目获得2017年度NSFC-浙江两化融合联合基金立项资助,资助直接经费211万元。

该项目计划用四年时间,联合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浙江省造纸企业,以大中型造纸废水高效精准资源化利用和污染物低成本处理为目标,开展大中型造纸厂废水梯度资源化利用过程的机制、模型、优化及控制研究,以期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优化控制的创新方法体系,并完成在大中型造纸企业的工程化验证与应用。项目研究成果力争为浙江省乃至全国造纸废水资源化利用及其高端自动化信息化发展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