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院庄海峰博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2017-08-18   来源:匿名  浏览: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798号),我院庄海峰博士主持申报的《氮掺杂污泥炭载纳米Fe3O4耦合厌氧共代谢去除难降解有机物的强化机理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庄海峰博士自20158月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后,加入生态环境研究院,刻苦专研,硕果累累,在去年成功申报浙江省自然基金项目和浙江省公益类计划项目的基础上,今度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庄海峰博士今年还被学校列为优秀青年教师资助培养计划。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