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
发布:2020-11-17   来源:  浏览:

1117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611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推进会,副院长张学金、生态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轻化工程系主任郭大亮、环境工程系主任张进、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庄海峰出席会议,院里拟申报国基老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学金简要介绍我院2021年拟申报国基情况,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国基项目申报,同时就在外学习的国基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为老师们提高本子的质量引入了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建议。会后讨论期间,老师们也就如何更好的提高本子质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整场会议全面生动,现场气氛活跃,相信在院领导的领导下,我院老师齐心协力,能够在下一年的国基申报中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