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科研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学习
发布:2021-05-31   来源:  浏览:

2021528日上午,按照526日学校组织召开科研例会的部署要求,环资学院优先对各系部管理人员组织召开了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的宣传教育,会议由环资学院副院长张学金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环境工程系主任、轻化工程系副主任、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等参加本次宣传教育会议。

会上,张学金老师简单汇报了我院近半年来的阶段工作进展,包括已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短板,以及今年预计达成的目标,并指出科研是环资学院发展的亮点,是牵动全院发展的关键,我们需要牢牢把握这条主线,而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就是我们科研行稳致远的保障,希望各系部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宣传教育,确保我院科研安全。

会后,各系部积极组织各系进行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学习,了解常见科研经费违规和不合理使用典型问题,并重点强调了科研在我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只有每位老师按规操作,保有红线,我们整个院系的科研发展才有保障。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