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环资学院召开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2019-04-17   来源:匿名  浏览:


4月12日中午12:30,环资学院在实验楼230会议室举行了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议。会上辅导员老师张东带领各班班长、团支书对近期大学生安全问题、英语学习问题和学风建设问题等进行讨论,令大家意识到,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已刻不容缓。张东老师结合“班团一体化”对接下来即将进行的团支部节评比工作进行介绍,要求各班提升团支部活力、加强团支部的建设、改进团支部的工作方式,促进更多团员学生积极参与团支部的工作和建设;鼓励各班总结经验,创新团日活动的形式载体,积极准备参评材料。督促大家一起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

本次会议使各班班长、团支书认识到了班团一体化的重要意义,为今后顺利开展团支部改革工作打好了基础,也为各位学生干部带来了新思想和新思路的学习和提升。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