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走进敬老院·关爱空巢老人”环资志协志愿活动
发布:2019-04-25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42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志愿者协会9名志愿者前往杭州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走进敬老院·关爱空巢老人”为主题的慰问老人志愿活动。

环资学院志愿者们身穿黄色小马甲来到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看望老人,陪他们聊天听老人们谈谈他们曾经有趣的经历,聊聊当前的烦心事老人们与志愿者交谈甚欢,分享了一些个人经历及经验,如一位老人和志愿者们讲述了在浙大攻读6年,最后成为高级工程师的故事。这让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肃然起敬,决心以此为榜样,勤奋读书,刻苦专研,为社会与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时半天敬老院志愿活动很快接近尾声,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短暂的陪伴,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虽然志愿者们并未给老人们做些什么,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最后,环资志协呼吁青年朋友们“关爱老人,多点陪伴”,让我们从身边的家人开始,多点陪伴,多些关爱



文:环资志协策划部

图:环资志协宣传部

2019.4.21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