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为推进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届就业工作,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就业,高质量完成学校的考核指标,201956日上午十点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学院230会议室召开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环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胡志军老师主持,环资学院书记/院长沙力争老师,副院长方程冉老师,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胡志军老师汇报当前各系学生就业情况,对比去年同期及全校就业率,分析总结学院目前就业形势,指出各系需增强与学生联系,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及时给予就业困难学生帮助。

各系主任、班主任结合个人工作,汇报了所带学生就业现状,总结了未就业原因,并针对未就业同学提出了推进措施及计划。学工负责老师对学生常问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享,帮助老师们更好的为学生解答。

 会议最后,环资学院书记/院长沙力争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每周总结汇报、每日更新动态的要求,各系需要严格按照就业工作计划,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争取百分百就业。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