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欢庆十周年”老年福利中心志愿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4月24日,正值杭州市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环资志愿者协会10名志愿者再次来到了这里,又见到了可爱的爷爷奶奶们,同时为十周年庆典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庆典举行当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指路,迎接到场的嘉宾,为庆典加上了一道属于志愿者特有的风景,也为老人们带去了一丝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庆典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协助举办方一起清扫了会场,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在此,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文:环资志协策划部

图:环资志协宣传部

2019.4.24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