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鲁祎
[学历学位] 博士
[导师情况]
[专业方向] 环境工程
[邮箱地址] 710546719@qq.com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鲁祎,男,1991年1月出生,博士,讲师。2019年6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并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过程中抗生素及抗生素抗性基因(Antibiotic Resistance Gene, ARGs)迁移转化的规律及相关机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猪粪中高风险质粒耐药基因在不同类型土壤中的富集及迁移效应研究(42107421)),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污泥生物沥浸—好氧堆肥过程中耐药基因的削减及其机制研究(21976091))的研究。近年以第一作者(含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学术期刊《Water Research》、《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和《Environmental Technology》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并应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期刊副主编John C. Crittenden的邀请,完成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的审稿工作。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 318 号浙江科技学院实验大楼 601 室。

联系邮箱:119049@zust.edu,cn。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